今天又談到了老話題,的確很多人會對於我的決定很不認同

包括我的父母也是,但決定一個選擇我也是想了很多做了一

些計畫才決定的,有沒有衝動,當然有啊,不管做什麼事,

我相信任何人都要有那股衝動才會做吧!

嘴巴一直說...沒有用...做了就是了

對,在電視台工作是很不錯,名字好聽,工作上也比外面

的市場穩定,但當環境大不如前時,你就會感到莫名的恐

慌啊!總之我不是一個要等退休的人,我無法過安逸的生

活,混吃等死我也受不了...

離開這個大保護傘我一點都不覺得可惜,我都跟熟我的朋友

說,是該出去被羞辱的時候了。

一畢業比人家幸運的到了這麼大的公司,我也沒浪費任何一點

時間,也比同期甚至比前幾期的同事學得還快,前幾年我真的

過得很充實,也很滿足,我只能說我真的佩服自己啊。

昨天在講一些事情時,才發現,原來我這麼衝的作為一直流傳在

助理間,是誰在到處講呢????那種感覺很不好,不喜歡一直被人

拿來講,我是我,為什麼我要一直被人家說來說去,如果是主管

那主管怎麼還這麼白目的做一些讓人不懂的事情,搞的大家都工作

無力;如果是同裁間拿來教訓助理,那大可不必啊,我是我,我的

生活是沒人可以模仿的,一樣我也無法去過別人的生活,何必呢?

休息是為了要走更遠的路,我相信,但休息也是要成長的....

我一直在持續成長中,下了班還是去上課,我喜歡充實的活動感。

感謝我的父母終於了解信任我的決定。其他人不懂,無所謂啦!

我又不是為你們而活的.....人生是自己對自己負責的...

這點我到目前都還做的不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