渾頓的世界,其實會讓人更看清一些事情。

幾個月下來,我的工作在別人眼裡或許爽到不行,

但我可是悶到不行,當看班表的人一定會覺得我去

哪了,我也很想知道我去哪了,我最討厭無限的跟

班,我想做我愛的兒童節目,我喜歡花心血花心思

去做一件有意義的事,而不是無限的跟班,然後不

知道我何時可以做,問了主管,他說你不能老做這

些,我知道你喜歡工作,當下聽了真不是滋味,我

己經很遠離你們這些人了,要不是我不想過這種人

生我真的很不想跟你們有接觸,製作單位也很緊張

想辦法鋪我的班,但依舊失算。我真的很心慰,有

你們這麼挺我,希望有機會真的可以再跟大家合作

多次在金鐘的邊緣遊走,希望今年你們可以一舉攻

下多項獎項。

 

假日又是宅在家裡,台北好陰暗,好想念台中的大

太陽,就是那樣的陽光啊,我想念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