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前天沒睡,前天又工作到十點才結束,昨天睡到中午才醒

趕緊帶貓去結紮,一次二隻(我哪來的勇氣)然後搞到現在

還沒睡,貓咪氣爆了,我也累爆了。過年前夕忙剪接、忙腳

本、忙連絡受訪者、忙著一切的一切。然後跟朋友聊天、解

惑,接著朋友的老公line來感謝我,嗯,幫到忙很開心,人

啊~~~~~~單身一人時沒覺得,但如果有了另一伴時,

有時還是要多多聽聽彼此的心裡話,為對方著想的想法很好

,但方法是不是造成對方的壓力了呢?其實多多聊天是好的方

法,也是最不花錢的方法。我想我是做對了一件事,我很開

心,這陣子的壓力感覺少了一半。

看到朋友們po著尾牙抽到的大獎,我今年沒有尾牙可以參加

(我也不愛參加)但我也算有尾牙大獎,快五千塊的手術費

我也是大獎啊~~~~。

好睏啊~但二隻小貓還是爆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