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不點  

這孩子讓我頭很大,因為他跟我家的妹妹關係嚴重惡劣,妹妹因為他的關係,腦部受傷

而去開了腦,那陣子真的讓我超級害怕的,問了獸醫,也看了網上的討論,想了一些方

法都試了,結果還是沒法,最後試著寵物溝通師,就死馬當活馬醫了吧!一開始我也是

半信半疑的心態,但一個小時下來,很特別的一個氛圍,原來他有這麼多的委屈,原來

貓的世界也有自我感覺良好的狀態,最讓我不可思意的是,那天我回到家,發現小不點

一直在房裡找東找西,也不太叫,是來我這一年多都不曾有過的狀況,我問了一下溝通

師,我在想或許他是在找午後跟他說話的姐姐吧,溝通師也要我跟小不點說,他不會打

擾我們的生活,小不點真的是一隻極度緊張又自我感覺良好的貓仔啊!真的很謝謝溝通

師的幫忙,至少我可以知道我該怎麼下手,有個方向可做,一切都還是得努力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