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樂心天堂海報  

 

在決定去看這部(跨樂心天堂)前也去看了一些報導,新聞中都說著這是一部

最具療癒性的生命議題電影

想想什麼叫"療癒性"的生命議題電影,踏進電影院看了我第一部進電影院看的

韓國電影,這部是在講安寧病房內的故事,很簡單,也可以說故事很八股,但我相

信還是有人愛看,因為這種勵志的故事,一定有觸動人心的地方,看著我隔

壁的女孩兒,哭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, 是真的很感動,有一度我也想掉淚,

可能也剛好最近有熟識的人也在安寧病房中。

最讓我頂不住的地方其實不是那些病友怎麼想完成生前夢想,也不是裡頭

任何情感橋段,而是最後的結局,用了幾張照片交代生命變化,第一張不死鳥第一代(當然就

是本片重要的幾位主角)合照;第二張不死鳥第二代、第三四五六七(成員

一個一個變換)代,當然第一代的成員一定都不在了,生命啊~

生命到了一個階段而來到了安寧病房,其實也只剩些微燭尾了,起了一個夢感覺

燭光的明亮,但也只剩小段的燭尾再燃燒了。

不過我還是不懂為什麼要叫"療癒性",不過算了,那也不是特別重要。

繼續我剪不完的工作吧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