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來往往,去去留留,這是人生的一個寫照,今天又是一個滿美的夜,

又是一個不想睡的夜。聽著潘越雲的"偶遇",貓貓在腳邊磨蹭,搭著

一杯熱可可,怎麼捨得睡呢?

想著這星期發生的事,幫同學剪了一支廣告,配了參考音,沒想到被

大家喜歡,不過說真的那也是因為他們沒聽到更好的聲音,後來硬著頭

皮進了錄音室錄音,只有一個字慘可形容,雖同學們也說好,但我自己

很清楚,真的不好。

不過很開心圓了我一個夢,剛畢業時,我想找配音或電台的工作,但都

碰壁了,剛好這次的機會我完成了心中的一個夢了。

不過我現在有個很大的夢,我知道可能達不到,但這過成我可以收穫

很多。

真的,夜好美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